運動雲

中信兄弟薪資調升 王威晨月薪增加到12萬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王威晨。(圖/中華職棒提供)

▲王威晨。(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用年輕球員打季後賽,今年球季大多數年輕球員都會加薪,調薪呈現微幅上揚,除了吳哲源獲得100%調薪之外,王威晨也將從去年月薪5.5萬增加到月薪12萬元。

去年中信兄弟以年輕球員打拚下半季,以及季後賽、總冠軍賽,加上年底釋出7位球員,雖然整體戰績是年度第3名,但團隊薪資將會調升,領隊劉志威表示,談薪進度完成一半,等全部談完才會公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年會針對年輕球員給予大幅加薪,獎勵他們在球季的表現,小將吳哲源將獲得至少1倍的加薪鼓勵,他去年月薪5.5萬,今年至少11萬以上。

王威晨也是去年下半季表現出色的年輕內野手,而且在冬盟比賽也有不錯表現,球團也會給予鼓勵,可望從月薪5.5萬元增加到月薪12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