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惡女撿到柯基勒索!見警登門竟從6樓丟下 哭倒飼主懷中

柯基從6樓丟到1樓。(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Lion從小養大,卻無辜遇害。(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34歲女子賀莉(化名)撿到柯基犬Lion不歸還飼主,半個月來不斷挑釁勒索,「轉生活費過來,給你餵好點」、「我女不喜歡,就殺了」,見警方找上門竟將狗從6樓丟下,造成狗狗慘死,賀莉在警察局對飼主聲淚俱下地道歉,但Lion已經沒了,主人沒辦法釋懷,將循法律程序為愛犬討公道。

飼主以暱稱「Zero旦旦」在微博上求助,她的柯基犬Lion走丟了,社區的警衛撿到,竟然轉送給34歲女子賀莉,好不容易找到對方想把狗接回家,卻三番兩次被刁難,對方傳了許多挑釁訊息要錢,「轉生活費過來,給你餵好點」、「我女不喜歡了,就殺了啊」、「明天給你發個剝皮的視頻」、「賣給狗肉店了」、「不給錢把牠冷死」等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從6樓丟到1樓。(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賀莉提到,要是女兒不喜歡就要把狗殺了。(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點圖放大

柯基從6樓丟到1樓。(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柯基從6樓丟到1樓。(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Zero旦旦求對方把狗還回來,也答應再買一隻狗送給她,但對方卻反要求「你自己再去買一隻狗」,又要求要一樣品種、要溫順等,她深怕自己有動作對方會對狗狗不利,於是就交涉了大約半個月,不久前終於和警察到對方家裡,沒想到最恐怖的景象在她眼前上演。

柯基從6樓丟到1樓。(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Zero旦旦在門外喊「Lion」還聽到狗狗吠叫回應,但警察破門而入,卻不見狗狗蹤影,這時有人在賀莉家樓下中庭發現重傷的狗。原來在警方破門的瞬間,賀莉在Lion身上綁了牽繩、布從6樓丟下想藏狗,卻沒綁好讓狗直接摔到地面,Lion嘴角滲血、身體抽搐,Zero旦旦衝下樓把狗狗摟在懷中痛哭,急忙送醫但傷勢過重,沒辦法搶救回來,「我在門口叫牠,牠還答應我了,一下子就沒了,都沒了。」搶救無效後,她抱著Lion說道,「別怕,我帶你回家了。」

柯基從6樓丟到1樓。(圖/翻攝自微博)

▲賀莉(紅衣)在警局哭倒在飼主身上。

網友肉搜發現,賀莉疑似在教育機構工作,還有一個讀幼稚園的女兒。她事後解釋「不是故意把狗摔死的」,所作所為被揭發後,在警局裡聲淚俱下撲在向Zero旦旦身上道歉、懇求原諒,但再多的拜託也喚不回Lion了。Zero旦旦表示,失去Lion讓她無法釋懷,「要求賀莉在媒體上公開賠禮道歉、走法律程序、必須賠償我所有損失。」她堅持提告,希望社會對動物保護能成為一種條例,不要再有這種悲慘的事情發生。

大部分的網友支持Zero旦旦的作法,有些同樣養狗的飼主見到如此殘忍的事心痛不已,「看到你的微博我也哭得不行」、「千萬不能原諒!」、「Lion聽到主人的聲音,以為可以回家了。」據了解,最新的情況是賀莉的丈夫不願公開道歉,要求私下解決,還反指飼主洩漏個人隱私,他們要到法院起訴。

相關影片請點此

▼從小捧在手心中的孩子,最後因被人害而在自己懷裡斷氣。(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柯基從6樓丟到1樓。(圖/翻攝自微博/Zero旦旦)

關鍵字: 柯基犬成都丟狗六樓摔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