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想問製作人嗎?《FGO》鹽川洋介見面會台北電玩展登場

《FGO》鹽川洋介見面會(圖/樂聚多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於 1 月 12 日宣布即將參與本次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展出,並且將在為期四天的展會中,為玩家完整重現遊戲內知名場景「迦勒底」,同時也邀請了遊戲製作人鹽川洋介來到會場,於本次電玩展期間舉辦製作人見面會活動。

官方表示,本次參展主題定調為「迦勒底的日常」,將御主們最熟悉的「人理保障機構 迦勒底」原汁原味於會場重現,不僅有寶具展示,還有御主的個人房間也將同步呈現,而備受不少玩家矚目的從者也會親臨現場,與現場玩家相見歡。

本次台北電玩展不僅有精彩的活動及豐富的贈品,也邀請到了《FGO》創意總監鹽川洋介到場共襄盛舉,同時官方粉絲團也於今日舉辦「《FGO》大哉問」活動,邀請玩家們上網提問,官方將會收集並篩選問題,由製作人在見面會上為御主們一一解答,並從中所有提問的御主中,抽出 VIP 資格招待 30 位幸運玩家到場參與見面會,近距離與製作人互動。

關鍵字:FGO鹽川洋介製作人台北電玩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