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多次制止! 2女飛香港機上偷喝酒「吐滿地」超臭

▲女子在往香港的飛機上,喝到爛醉狂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兩名女子在往香港的飛機上,喝到爛醉狂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貪杯無極限!一位網友表示,今(12)日飛往香港的班機上,遇到兩名台灣女生,起飛後就打開免稅店買的洋酒狂飲,兩人都不勝酒力,聲音越來越大,多位空姐制止無效,最後竟然直接吐了滿地,讓他光看都覺得很丟臉。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大清早搭飛機到香港,前排的一位短髮女生和同行的中年婦女等到飛機起飛後,就向空姐要了瓶裝水,把洋酒倒進去喝,漸漸說話、動作都越來越大,多位空姐雖然都前來制止,但她們都裝傻,之後就等空姐沒有看繼續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往香港的飛機上,喝到爛醉狂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最後兩人吐的滿地都是,一臉迷茫、搖搖晃晃的下飛機,同機乘客只能忍受可怕的臭味,但是空姐沒有通知航警抓人,只是默默收拾殘局,女子沒水準的行徑讓網友看傻眼,「真是丟臉,有這麼急著喝嗎」,也向辛苦的空姐打氣。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應該要索賠清潔費...」、「 坐她前面衰小」、「密閉空間啊啊啊,我的天啊一定臭死了」、「天,同機的人好雖」、「這是犯法行為,要是換成美國的航空公司,飛機一到達停機坪,就有警察上來抓人了,真扯」、「真是丟台灣人的臉」、「這地毯要整條換掉,不然味道會一直在」。

▲女子在往香港的飛機上,喝到爛醉狂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空姐上前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