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職棒練習生變身中信兄弟牛棚教練 許皓銘接打擊教練

龍象傳奇經典賽,兄弟象,許皓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皓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一軍教練團幾乎確定,找來前兄弟象球員許皓銘(原名許誌為)擔任一軍打擊及跑壘教練,前兄弟象練習生、紐西蘭教練葉明煌擔任牛棚教練。

去年中信兄弟美籍打擊教練克魯茲不續約,轉任富邦悍將客座打擊教練,而一軍投手教練許銘傑則是到日職西武擔任二軍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找來前兄弟象外野手許皓銘,就是以前的許誌為,擔任一軍打擊教練與跑壘教練,許皓銘離隊後擔任球評以及業餘桃園航空城的教練,

此外,中信兄弟也由前兄弟象及三商虎練習生葉明煌,擔任一軍牛棚教練,他離開職棒之後到紐西蘭發展,擔任紐西蘭成棒隊教練,多次獲選紐西蘭最佳教練,在2009年及2010年也曾擔任中華少棒隊教練。

葉明煌將在中信兄弟15日投手、捕手報到,就在屏東中信兄弟公益園區球場指導投手。

關鍵字: 許皓銘葉明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