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睡意!爸爸倒女兒大腿熟睡 人母淚讚:父愛的表現

▲▼撐不住睡意!老爸睡倒女兒大腿(圖/翻攝自江南都市報)

▲男子睡倒在女兒大腿上的畫面,被不少為人母的網友稱讚這是「父愛的展現」。(圖/翻攝自江南都市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昌地鐵日前出現溫馨的一幕,一位看似疲憊的父親,趴在年幼的女兒身上酣睡,小女孩則乖巧的摟著他,還不時拍拍熟睡的父親。有網友把這一幕拍下,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也讓不少人直呼,「這畫面有洋蔥」。

根據陸媒報導,5日下午1時許,有乘客在搭乘南昌地鐵2號線時,發現對面坐了一對父女,只見男子熟睡到倒在女兒腿上,小女孩則睜著一雙大眼睛,乖巧的摟著爸爸,還時不時拍拍他,害怕老爸睡到摔倒,奮力用小小的身軀撐住父親。

▲▼撐不住睡意!老爸睡倒女兒大腿(圖/翻攝自江南都市報)

▲小女孩不斷輕撫老爸。

該名乘客把照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這小女孩也太可愛了」,不過也有人質疑,「看這包包行頭,腰間似乎還有車鑰匙,我猜測是喝醉了」,不少為人母的網友則跳出來解釋,「父親這麼睡也是怕女兒丢了,有孩子的都知道」、「其實仔细看圖,爸爸的手臂是壓在位置上、孩子兩腿之間,他的臂力是不會壓到孩子的」、「偉大的父愛,寧願自己累了,也要保護右手邊的女兒和左手的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