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不行?火影動畫師自製鳴人夫婦親密影片遭批:太情色

裸露不行?火影動畫師自製鳴人夫婦發糖影片遭批:太情色(圖/翻攝自Twitter/cekibeing)

▲中國動畫師黃成希繪製的作品之一。(圖/翻攝自Twitter/cekibeing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官方傳出過度親密的自製動畫惹爭議?日前,知名動畫《火影忍者》系列製作團隊之一的中國動畫師黃成希,在個人 Twitter 上傳自製的鳴人與雛田夫婦睡覺的初稿動畫,遭致部分網友批評「太情色、不符合原作定位」後火速刪除,但另一方面,看在其他國外粉絲眼裡卻予以支持的高評價。

身為《火影忍者》系列動畫主力原畫之一的中國動畫師黃成希,於 1 月 10 日上傳一段自製的鳴人與雛田夫婦新年睡回籠覺的初稿動畫,動畫中描述在雛田起床後,鳴人迷糊的爬起並抱著雛田再倒回床上的回籠覺。

然而在動畫公開後,卻遭到部分網友批評。他們認為身為官方人員,不該上傳該支影片,其肢體動作也不符合《火影忍者》的作品定位。「身為官方人員上傳這種動畫實在不恰當,甚至還附上了標籤。原作岸本老師絕對不會描繪這種畫面吧,如果你喜歡鳴人的話就請好好畫。」

當日黃成希在個人 Twitter 致歉,同時為了不造成公司與其他工作人員的困擾也刪除了動畫,另一方面他也強調,「原先只是想以回籠覺為題材的日常練習,單純描述夫妻之間日常互動並非情色意思。」

但實際上仍有不少網友對此表示支持。「我們很喜歡你的動畫,加油」、「所以為什麼他們如此介意工作人員這個點?」、「我懂,這是幸福的夫妻早起時的景象吧。請打起精神吧」甚至有網友認為「不需要道歉,作者並沒有做錯什麼,有上傳影片就很感謝」

裸露不行?火影動畫師自製鳴人夫婦發糖影片遭批:太情色(圖/翻攝自Twitter/cekibeing)

▲黃成希公開自己參與《BORUTO-火影新世代-》的幕後工作名單。(圖/翻攝自Twitter/cekibeing

而事實上,在日本先前就有發生過類似的案例。其中一個例子便是負責《一拳超人》漫畫重置版的漫畫家村田雄介,於 2017 年 12 月在個人 Twitter 公開了以性轉為主題的傑諾斯塗鴉,遭部分網友表示,官方主動釋出性轉塗鴉十分不太恰當。

關鍵字:動畫火影忍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