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酒蘇奕晉返母校回饋 舉辦訓練營指導學弟妹

▲蘇奕晉、黃泓瀚到彰化岸裡國小舉辦籃球訓練營。(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蘇奕晉回母校舉辦籃球訓練營。(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EMPOWER Cares夢想籃圖公益列車」正式啟動!12日第一站由EMPOWER旗下球員SBL金酒「大頭」蘇奕晉,帶著隊友黃泓瀚,趁著彰化賽程的空檔,一起回到母校台中市岸裡國小慶祝建校一百週年,並用籃球回饋培育他的母校。

經過世大運的洗禮,蘇奕晉本季獲教練重用,目前出賽13場,繳出場均11分、6.4籃板、2.6助攻的好表現。今日首次以「學長」身份重回母校岸裡國小,他坦言心情有些激動:「這裡是我打籃球的起點,能回到這裡教導學弟妹打籃球,意義特別重大,其實一直都很想投入公益活動,所以相當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希望未來有機會到更多地方幫助熱愛籃球的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岸裡國小彭道衡校長特地集合全校師生,並代表校方致贈傑出校友錦旗給奕晉,彭校長表示,今年事逢岸裡國小建校第一百週年,很榮幸能夠邀請奕晉回到母校,看到奕晉現在有這麼好的表現,學校也與有榮焉,很感謝蘇奕晉回「娘家」,將自己的球技經驗傳承給學弟妹,也期許奕晉未來在球場上能有更好的表現。

▲蘇奕晉、黃泓瀚到彰化岸裡國小舉辦籃球訓練營。(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蘇奕晉、黃泓瀚到彰化岸裡國小舉辦籃球訓練營。(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蘇奕晉、黃泓瀚以及金酒助理教練楊志豪到台中岸裡國小舉辦籃球訓練營。(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學校為了這次活動還邀請奕晉的國小導師,現任社口國小校長陳光鑫老師來到現場,讓他相當感動。陳光鑫校長特地跟全校分享奕晉的回憶影片並分享一個小故事。五年級時,曾跨級打六年級的比賽跟五年級的比賽兩邊跑,後來冠軍戰六年級打敗社口國小得到冠軍,但五年級的比賽因對方教練抗議導致奕晉前五分鐘無法上場,最後飲恨獲得亞軍,好勝心強的蘇奕晉在最後頒獎合照時不停地落淚,和開心奪冠的學長們形成逗趣的對比。

這次回到母校奕晉特地邀請母隊助教楊志豪及好麻吉黃泓瀚一同共襄盛舉,訓練30位岸裡國小籃球隊的學弟妹。還特地透過經紀公司EMPOWER準備球衣和籃球贈送給學弟妹,母隊金門酒廠球團也加碼提供球隊T-shirt與海報以及其他周邊商品給校方表達支持。

為幫助臺灣籃球發展,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於今年推出「EMPOWER Cares夢想籃圖公益列車」計劃,未來將持續與旗下球員以籃球訓練及贈送籃球相關物資的方式,到任何一個需要幫助的學校,幫助地方基層籃球的成長與發展。

▲蘇奕晉、黃泓瀚到彰化岸裡國小舉辦籃球訓練營。(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關鍵字: SBL蘇奕晉黃泓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