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假髮美美泡女湯!180cm肉男「偷擋下體」被抓包:我是女的

▲少女,溫泉,脫衣,日本妹,正妹,櫻花妹,示意圖。(圖/CFP)

▲女生泡溫泉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札幌一位50歲男子10日穿著女裝、戴著假髮,進入女性泡湯池泡澡,事後被現場常客發現不對勁,趕緊請工作人員報警處理,被逮捕時他還堅稱「我是女生」,在警方調查後才認罪。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 10日晚上9時許到中央區的公眾浴池,戴著黑色的短假髮,臉上有化妝,在女湯裡泡了約50分鐘,卻被常客發現,一直不自然得想隱藏下半身,趕緊通報工作人員。

札幌西署表示,男子身高180公分,體形微胖,是一名臨時雇員,在被驅離當下多次辯稱「我是女生」,在警局時供稱,因為男湯很髒,女湯比較好,目前被依入侵建築的現行犯逮捕。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