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5》和五熊升格夫妻 辰亦儒:12年沒親的補回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終極一班5》將在1月22日登場,劇中的CP組合令粉絲期待,除了「辜球CP」、「辜止CP」外,12年來首度回歸的「瑟熊CP」辰亦儒和五熊(蔡頤臻)也格外引人注目,兩人不但升格為夫妻,還有不少秀恩愛的甜蜜鏡頭,有一場吻戲至少拍了10次之多,辰亦儒笑說:「感覺像把這12年沒親的都一次親回來了。」

▲▼辰亦儒(右)和五熊升格夫妻拍吻戲。(圖/可米)

辰亦儒(右)和五熊升格夫妻拍吻戲。(圖/可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CP組合向來有各自的支持粉絲,《終極一班5》除了有經典「瑟熊CP」辰亦儒、五熊、延續《級極一班4》的「辜球CP」宏正、文雨非:「辜止CP」宏正、偉晉,還有「陽覔CP」蔣蕊澤、風田,《終極一班5》也加了青梅竹馬CP金中西、陳詩敏,還有搞笑擔當的主僕CP張皓明、明杰。

▲▼宏正(右)與文雨非在戲中有很多甜蜜互動。(圖/可米)

▲宏正(右)與文雨非在戲中有很多甜蜜互動。(圖/可米)

▲▼風田(左)與蔣蕊澤互動很特別。(圖/可米)

風田(左)與蔣蕊澤互動很特別。(圖/可米)

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回歸的「瑟熊CP」辰亦儒、五熊,兩人劇中從情侶直接升格為夫妻,互動甜蜜。兩人再次攜手感觸良多,雖然12年沒合作,但完全沒有陌生感,辰亦儒說「12年沒同台,但熟悉感還在,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對方都可以接住。」五熊也說:「一眨眼12年了,感覺好像只是2年前的事。」

《終極一班》是辰亦儒出道處女作,也是五熊第一部跟觀眾見面的電視劇,兩人12年來經歷很多事,也成長很多,一見如故的兩人拍吻戲也完全不尷尬,辰亦儒覺得兩人拍起來就像夫妻,五熊也覺得兩人拍吻戲很自然,她說:「因為我們對彼此很信任,很放心把彼此交給對方。」

有趣的是,兩人雖然12年沒同台,但私底下還是很有緣,在一年多前做了鄰居,辰亦儒說:「我之前不知道,是有次在超市遇到她,才知道她搬到我家附近,現在有時候開車出門時還會看到她。」

▲▼張皓明(右)與明杰在戲裡是主僕關係。(圖/可米)

張皓明(右)與明杰在戲裡是主僕關係。(圖/可米)

▲▼金中西(右)和陳詩敏在戲裡是青梅竹馬。(圖/可米)

金中西(右)和陳詩敏在戲裡是青梅竹馬。(圖/可米)

可米傳媒製作的《終極一班5》由金牌製作人馮家瑞、導演柯政銘、編劇齊錫麟再次攜手打造,1月22日將在優酷全球首播,同時也會在愛奇藝台灣站、馬來西亞DIMSUM同步播出,延續《終極一班》風格,場景武術特效升級,完整呈現終極系列KUSO的想像空間。

《終極一班5》為了回饋粉絲,1/14下午2點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簽名見面會,主要演員Evan、文雨非、宏正、偉晉、張皓明、明杰、風田、Sunnee會現身與大家互動玩遊戲,現場也將準備800份限量紀念版筆紀本,免費送給粉絲供藝人簽名使用,此外現場的粉絲只要拿出手機掃描QRCODE進入愛奇藝台灣站觀看片花,並參加有獎徵答,就有機會上台與演員們合拍拍立得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