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外送340萬個披薩!必勝客獨家「哈燒包」保溫75度 

▲必勝客外送商機大,年送340萬個比薩 。(圖/記者徐恩樂攝)
▲必勝客外送商機大,每年送出340萬個比薩。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低溫下探10度,冷颼颼的天氣民眾懶得出門,這時候就得靠外送服務。速食業者必勝客獨家研發鎖溫技術的「哈燒包」確保產品維持熱騰騰比薩,讓民眾感受零溫差的美味,根據去年統計外送比率就成長1成;今(12)日更在台北信義區街頭打造AR體驗屋,結合影像體感科技,民眾完成打卡活動還能免費品嚐全新的「犇牛天婦羅炸蝦比薩」。

必勝客全台門市221家,自助吧餐廳佔8家門市,每年平均可外送出340萬個比薩,由台灣獨家研發的「哈燒包」加熱技術自2003年開始,透過機車外送箱連接電源,平均溫度可維持在75度左右,確保每一位消費者能嚐到熱呼呼的比薩。

▲必勝客外送商機大,年送340萬個比薩 。(圖/記者徐恩樂攝)
台灣必勝客獨家研發發熱保溫的「哈燒包」確保產品運送過程不會變冷。

必勝客行銷總監何芮德表示,看準宅經濟的效益,今年持續強化比薩運送的品質,現階段25~49歲為主力客群,外訂餐點的比例佔7成、外送服務則佔3成,整體目標期望成長1~2成,未來希望提供消費者更便利多元的訂餐管道。

農曆年節將至,民眾應酬聚餐活動增多,必勝客推出人氣起司7重奏新口味「犇牛天婦羅炸蝦比薩」打造豐富的海陸內餡,食材選用安格斯牛搭配法式紅酒醬,最後併入天婦羅炸蝦佐以義式奶油白製成,期間限定預計販售到3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