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日本隱藏版之美 遨遊西瀨戶、九州、四國名勝

點評:拜訪日本其他地方吧~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

也許你每年都飛好幾趟的日本,但你是否總是只待在東京、大阪、京都這幾個地方?這次,不妨趁著春節假期,飛到日本,來到鄰近日本瀨戶內海西部的幾個縣市,更深入地認識日本吧!

▲遨遊西瀨戶、九州、四國名勝。(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秋芳洞中的「百枚皿」

你能想像,歷經了三億年光陰的風景是什麼模樣嗎?日本山口縣的秋芳洞就是擁有三億年歷史的石灰岩洞穴,氣溫終年保持攝氏17度,在寒冷的冬天來到此處,也會令人感到十分溫暖。位於秋吉台國定公園的秋芳洞是日本最大的鐘乳洞,全長10公里,可參觀的路線約為1公里,在這段路程中,除著名的黃金柱、壯觀的百枚皿等各式各樣造型奇特的鐘乳石外,你還有可能見到蝙蝠、秋吉台特有的四國鉤蝦,和其他因長期生存在洞穴,導致視力退化的小生物。

▲遨遊西瀨戶、九州、四國名勝。(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宇佐神宮

日本的神社、神宮、寺廟眾多,但你知道其中的差異嗎?神社與寺廟所祭拜的對象並不同,屬於不同類別的宗教信仰;而神社和神宮的差別則在後者多祭祀與日本皇家子嗣或與皇室關係密切之人。如九州大分縣的宇佐神宮即是祭祀日本天皇的祖神八幡神,這裡也同時是全日本有著四萬多分社的八幡社主神社。通過巨大的紅色鳥居後,這座藏身在山林之中的神宮,將被慢慢揭開其神秘的面紗,而紅色的神宮建築與周遭綠樹形成強烈對比,讓整座神宮更為顯眼。這裡的主殿是國寶級的建築,神宮之中也設有寶物館,擺放日本重要的文化財產。

▲遨遊西瀨戶、九州、四國名勝。(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內子町老街

想看看充滿古早味的日本街道,四國愛媛縣的內子町老街是個不錯的選擇。街道上的住宅融合江戶與明治時期的風韻,其由淺黃色的土牆和白灰泥打造,在這條長約600公尺的街道上漫步,你能享受一段恬靜舒適的時光。內子町區域也有幾個著名的觀光景點,像是由過去日本國內最大製蠟業者本芳我家的第一分家──上芳我家的宅邸所規劃成的木蠟資料館、距今已有102年歷史的歌舞伎劇場「內子座」、可進一步了解江戶至明治時代的商家與居民日常生活的「買賣與生活博物館」。

▲遨遊西瀨戶、九州、四國名勝。(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嚴島神社前的朱紅色鳥居

神秘的事物總是特別吸引人,就像是──位於廣島縣,漂浮在海上的嚴島神社!嚴島神社和宮城縣的松島及京都府的天橋立並稱日本三景,每當漲潮時,嚴島神社的底部就會被瀨戶內海淹沒,看起來就像是漂浮在海上一樣。其中,神社前方的朱紅色鳥居更成為大家爭相拍照的熱門景點。漲潮時,這一切的風景固然美麗,但這裡也有「退潮限定」的景象,例如神社旁圓形的鏡之池,就是在四周完全退潮之後才能見到的特殊景觀。另外,嚴島上也能和傳說是神的使者的野生小鹿相遇,這裡的小鹿和奈良活潑的鹿群相比,較為溫馴。

目前汎佳旅行社推出了於2/18出發的新年行程,將以順暢、無回頭的最佳路線遊四國、九州及西瀨戶地區,現正促銷中,且旅客將能搭乘機上全為黑色皮椅,配有觸控式螢幕、提供USB插頭,並連續8年獲得日本客戶滿意度調查第一名的星悅航空直飛日本北九州福岡空港。

更多資訊:
崎開得勝~前進北九州深度之旅 新年西瀨戶五縣九州四國五日遊(北九州進出)
https://goo.gl/FmgEw7

行程特色:入住三晚溫泉酒店、不進免稅店、安排豐富多變日式餐食
詳情請洽:汎佳旅行社 (02)2531-5334
網址
http://www.fctour.com.tw/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