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翻轉民調 陳亭妃:責任加重的開始

▲「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活動後,陳亭妃民調逆轉勝,目前居第一,陳亭妃陣營將再接再厲。(圖/陳亭妃提供)

▲「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活動後,陳亭妃民調逆轉勝,目前居第一,陳亭妃陣營將再接再厲。(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日前展開為期將近一週,全長超過370公里的「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活動,自台府起跑,一共經過 37區370公里,最後於1月7日回到台南市政府,這史上第一遭大台南市鐵馬行,樹立新的里程碑。

陳亭妃與行動車隊12日召開記者會,暢談這6日鐵馬行的點點滴滴,會中觀看紀錄片時,陳亭妃一度眼眶泛紅,身邊車友也跟著紛紛落淚,想到途中的辛苦與體力考驗,實在不足為外人道也。陳亭妃說,雖然幸福鐵馬行已圓滿落幕,但滿懷37區鄉親的期待,卻是責任加重的開始,未來必定將第一線的民意帶進市政府,解決問題,讓台南市大發揮。

陳亭妃指出,在還沒完成鐵馬行活動之前,坊間就流傳許多酸言酸語表示她絕對不會全程騎完370公里,就連每日臉書直播的途中,都有網軍部隊紛紛留言,有人說她不在車隊裡,有人說她中途都坐車,到下一站之前再騎自行車作作樣子而已。但是全程陪伴的車友及工作人員,都可以作證,幸福鐵馬行絕無造假,陳亭妃以一己之力完成全部的路程。

車友召集人魏正忠董事長也表示,每日看著委員忙於國會議事與鐵馬行活動之間,真的很辛苦,本來以為訓練時間不夠久的她會「拆腿」,沒想到,陳亭妃的體力與耐力驚人,不僅越騎越加神采奕奕,每天還衝第一個!實在很佩服她堅強的意志力,台南市就是要交給這種有行動力的六年級陳亭妃來當市長,未來才會有希望。

而觀看鐵馬行紀錄片的同時,大家看到氣候轉壞刮風下雨,不得不穿上雨衣,繼續迎風冒雨使勁踩踏的畫面,更是不禁感動萬分,落下感慨的眼淚,連一向堅強的陳亭妃都紅了眼眶,想到當時對身體殘酷的考驗,加上所有冒著寒風雨天等候鄉親的聲聲呼喊,行動車隊實實在在地體悟了風雨生信心,越挫越勇,沒有任何放棄的理由。就如同這次市長初選一樣,相信用真誠的初心、實在的行動力,加上各區已經準備好的願景藍圖,陳亭妃最後一定獲得勝利。

對於「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活動後,陳亭妃民調逆轉勝,目前居第一,陳亭妃不敢大意,認為這是責任加重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