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喪偶爺爺徵女伴 廣告貼半年沒人理

▲▼退休消防員想徵友 半年沒人理。(圖/翻攝自mirror.co.uk)

▲戴夫的徵友廣告貼了半年,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圖/翻攝自mirror.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退休消防員戴夫(Dave Vallance)的妻子在一年前過世後,他就開始孤單一人的生活,很想要有人陪伴的他,請朋友幫忙在鎮上張貼交友廣告,希望能找到一個女性朋友來陪伴,沒想到廣告已經貼了半年,卻得不到半個回應。

綜合外媒報導,82歲的戴夫是一名退休的消防員,他在1990年時遇上妻子多琳(Doreen),一見鍾情的兩人在同年訂婚、結婚,並生下8個孩子,不過婚後兩人總是聚少離多。

一年前多琳過世,留下戴夫孤單一人,因為太想要有個人陪伴,因此他在德文郡的伊夫布里奇(Ivybridge)內張貼一張徵友廣告,告示上寫著,「希望能夠找到一位70歲以上的女性朋友,沒有抽菸、喝酒的習慣,只是想要一段友誼,可以在白天見面。」

這個交友廣告看似十分單純,但自從2017年8月張貼到現在,竟然一條回應都沒有,不過戴夫說自己不會因此放棄,會一直努力尋找適合的伴侶。現在他跟寵物狗生活在一起,「我只是需要有人可以陪伴我,一個人自己出門並不是什麼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