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凌晨4點預備傳聖火 李智凱前一天還練習

▲李智凱參加冬季奧運聖火傳遞,行前講習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李智凱傳遞聖火聽取行前說明。(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首爾報導

2018平昌冬季奧運倒數29天開幕,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也在12日於仁川完成接力傳遞聖火的工作,雖然只有短短的200公尺距離,但李智凱得提早4個小時準備,凌晨4點就向主辦單位報到,而他前一天還有進行訓練。

傳遞聖火的工作,以李智凱分配的12日這一天,共有135名火炬手,而整個南韓境內的聖火傳遞活動,要進行2018公里的距離,並動用7500名火炬手完成這項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智凱表定在早上8點開始起跑,在6名台灣代表中,擔任最後一棒,也是台灣三星唯一邀請的運動員代表,他凌晨4點就與教練林育信前往出發地點九月洞體育公園,聽取行前教學。

▲李智凱參加冬季奧運聖火傳遞,行前講習     。(圖/記者洪偵源攝)

雖然是奧運活動,但聖火傳遞較為輕鬆、活潑,行前講習的主持人,也不斷告訴每位火炬手,以享受、快樂的心情跑完這200公尺,只要拿穩火炬,其餘就是好好享受。

綽號「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個性熱情活潑,但面對正規場合,也顯得格外拘謹,不過當聖火火焰傳到他手上的火炬後,也在啦啦隊熱情加油感染下,不斷為自己歡呼,頻頻向路人揮手。

雖然前一天下午,李智凱還到韓國體育大學進行訓練,為2月的體操大獎賽做準備,但凌晨他還顯得精神奕奕,卻苦了林育信,要陪愛徒起個大早,在一旁等候他聽取行前講習,忍受零下十六度的低溫,也讓他一上接駁車就倒頭大睡。

▲李智凱參加冬季奧運聖火傳遞,行前講習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