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門外狂哭!姐笑「過來找我啊~」 癱瘓喵飛奔廁所:想你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有隻跟屁喵是種甜蜜的負擔!網友Cathy Chien這天在家上廁所,門外卻傳來寶貝貓咪「錢安安」的淒凌叫聲,當下她開玩笑的說「那你過來找我」,沒想到下一秒,錢安安立馬衝進廁所來陪放屎尿,讓Cathy Chien當場哭笑不得,「偶爾可以給彼此一點空間嗎」。

▲門外狂哭!姐笑「過來找我啊~」 癱瘓喵飛奔廁所:想你惹。(圖/錢多安 DoDo の 錢安安 AnAn粉專提供)

▲姐姐我來啦~(圖/錢多安 DoDo の 錢安安 AnAn粉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聽到,廁所外頻頻傳來貓咪的哭聲,姐姐有耐心的安慰說,「幹嘛~~姐姐在上廁所,什麼事?那你自己來找我~~」,幾秒鐘過後門外出現一個小小的身影,讓她當場又驚訝又無奈的說,開玩笑的啦你還真的來了!只見錢安安拖著後腿開心奔進來,萌萌走到姐姐旁邊坐好,彷彿在說「我想你惹」,超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觀看。

影片分享到「有點毛毛的」之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好可愛的小鬥士」、「媽寶無誤XD」、「自從養貓之後,我發現每個貓奴最常講的話就是:你要幹嘛~」、「根本放閃文啊啊啊」、「喵:看到你了,沒事」、「你不是叫我自己來?哈囉~我來啦」、「超級黏人精!羨慕羨慕」。

姐姐:我真心希望安安偶爾可以給彼此一點空間⋯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癱瘓錢安安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