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他是我的東西! 宮本彩菜故意上傳歌手男友口愛影片?

▲▼宮本彩菜誤貼鹹濕片。(圖/翻攝自宮本彩菜IG)

宮本彩菜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照片。 (圖/翻攝自宮本彩菜IG)

娛樂中心/綜合外電

26歲日本辣模宮本彩菜的「被口愛」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有日媒對此分析表示,影片是本人自己先上傳到社群媒體上的,要說是誤傳也不太合理,此外,疑似事件男主角的KOHH是相當有實力的饒舌歌手,所以也有可能是要假藉誤傳來宣示主權也說不定。

根據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宮本彩菜8日在Instagram上發表了18秒的限實動態影片,影片中女主角全裸,開腿任由男方親吻身體,手機鏡頭在昏暗中持續拍攝,而男方則是熱情地一路往下探索,對著女方下體又舔又吻,過程中還一邊看鏡頭。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雙方都將私密處的毛剃除,還同時錄下了女子的嬌喘聲,掀起網友瘋猜宮本彩菜就是影片女主角本人。

宮本彩菜誤貼鹹濕影片,刪除後仍遭瘋傳。 (圖/翻攝自日網)

▲宮本彩菜誤貼鹹濕影片,刪除後遭瘋傳。(圖/翻攝自日網)

此外,從影片男主角的髮型、身上刺青等特徵,可以發現男方疑似是27歲的饒舌歌手KOHH。韓日混血的他出生於東京,曾於2016年奪下知名音樂獎「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的最佳饒舌歌手獎,連天后宇多田光都公開表示自己是他的粉絲。

網友推測影片男主角是饒舌歌手KOHH。 (圖/翻攝自日網)

▲▼網友推測影片男主角是饒舌歌手KOHH。(圖/翻攝自日網)

雖然該影片上傳沒多久就被刪除,但是已經被網友備份,並且擴散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日媒分析此事件後認為,本人不可能不清楚自己上傳到社群媒體的影片內容,「不太像是單純的誤傳,雖然不清楚是為了什麼,但是故意的可能性很高。」

另外也有其他家日媒表示,「KOHH是相當有實力的饒舌歌手,在時尚圈也有非常多年輕支持者,當然女方也頗有人氣」,而「口交」有一種為對方服務、服侍的感覺,因此或許是因為雙方在交往期間,出現了其他女性愛慕者,所以女方利用上傳這樣的影片,「向情敵宣示『他是我的東西呦』」的勝利宣言也說不定」,但是這樣的作法也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宮本彩菜是亞歐美混血兒,外型亮眼。 (圖/翻攝自日網)

▲▼宮本彩菜誤貼鹹濕片。(圖/翻攝自日網)

出生於大阪的宮本彩菜是亞歐美3國混血,於2013年出道,因為素顏演出超人氣樂團「DREAM COM TRUE」的MV而一炮而紅,被視為水原希子接班人。她除了活躍於時尚圈外,還因為接拍許多廣告累積了知名度,這次突然爆出鹹濕影片,掀起網友熱議,如果沒有趕緊刪除,還會有散播猥褻影片被問罪的問題。

宮本彩菜因為拍「DREAM COME TRUE」MV爆紅。 (圖/翻攝自YouTube)

▲▼宮本彩菜因為拍「DREAM COME TRUE」MV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