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找洋投重振戰力 讀賣巨人鎖定王維中隊友

▲洋曼(Taylor Jungman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曼(Taylor Jungman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去年球季不振無緣季後賽,今年為了拼回佳績,鎖定旅美左投王維中在釀酒人的隊友洋曼(Taylor Jungmann),盼能增加投手戰力。

今年28歲的洋曼身高198公分,2011年選秀首輪第12順位被釀酒人挑中,2015年是在大聯盟的巔峰,累計9勝8敗,防禦率3.77,近2個球季則多在3A先發,去年大聯盟僅出賽1場,他2017年在3A拿下9勝2敗,防禦率2.59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曼的特徵是身材夠高大,能投出變化幅度大的曲球與速球,最快球速達151公里,平均145公里,快慢球搭配能擾亂打者,被期待能適應日本球界,他2015年曾與鈴木一朗對決,1打數無安打。

巨人先發陣目前有菅野智之與田口麗斗,去年拿下14勝的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加盟紅雀將重返大聯盟,雖然有從西武找來的野上亮磨加入,但仍缺乏洋投戰力,因此將目標鎖定洋曼。

巨人社長石井一夫今年希望巨人軍能光榮復活,因此積極整頓戰力,在打擊方面已經確定去年效力中日龍的央聯全壘打王葛雷諾(Alex Guerrero),接著尋覓洋投的進度也被關注著。

關鍵字: 讀賣巨人洋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