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公里臉書「失戀徵婚」貼文 「年紀到了」他們6天後閃電結婚

▲▼臉書徵婚6天結婚             。(圖/翻攝自facebook/Chidimma Obodoechina Amedu)

臉書徵婚,6天後結婚 。(圖/翻攝自facebook/Chidimma Obodoechina Amedu,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在使用臉書的時後,總是會有陌生人亂加入好友,或者奇怪的留言顯示於個人版上。非洲奈及利亞艾米杜(Chidimma Amedu)上月在臉書宣布,要找「一起結婚的對象」,果不其然收到很多人留言,但這其中卻有一名女性用戶只是出於開玩笑的回了一句話,兩人相約見面後,6天便完成人生大事。

據《BBC》報導,「年紀到了,我已經做好準備,沒有在浪費時間,意者留言申請,資格最符合者會於2018年1月6日結婚。」這是艾米杜在上月31日在臉書PO出的貼文,當然陸陸續續都有人在底下留言,在收到的回應中伊九瑪(Sophy Ijeoma)吸引他的注意,「有興趣,私我…哈哈」(Am interested, just DM me...lols)。

伊九瑪的留言其實玩笑話,只是想幫艾米杜炒熱貼文,但這個留言倒是改變兩人的未來。艾米杜與伊九瑪雖然1年前成為臉書好友,但都沒有聊過天;他馬上私訊伊九瑪,也透過臉書的電話聊天。

在通話的了2天後,住在首都的阿布加(Abuja)他馬上飛奔到距離500公里的埃努古(Enugu),為了見伊九瑪一面。伊九瑪說,「我對他一見鍾情,他是我見過最英俊的男人。」

兩人尷尬的小聊2小時後,艾米杜邀請伊九瑪去家裡見自己的叔叔,一到家中馬上就說,「叔叔,這是我要娶的女人。」他們兩個人已經愛上彼此,得到家人同意後,也在6天後完婚。

艾米杜坦承,自己在去年12月本來要跟未婚妻舉辦婚禮,但這段感情在3月份就宣告分手,一直很想結婚的他,才會在臉書上發文。當然奇妙的婚姻過程,引起許多親朋好友的質疑,認為伊九瑪沒有經過深思熟慮,他也回應,「我沒有想這麼多,想做什麼就去做了。」

艾米杜與伊九瑪已經在6日完成傳統婚禮,從艾米杜在臉書PO的照片可以感覺到兩人的幸福,相信這段社交媒體牽起的姻緣,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臉書徵婚6天結婚 。(圖/翻攝自facebook/Chidimma Obodoechina Amed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