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當台北市長好不好? 蔣萬安兒子傻喊:好!

▲國民黨「Let Size Fit You---KMT潮T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Let Size Fit You---KMT潮T發表會」 ,蔣萬安率兒子亮相。(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婦女部12日舉辦「Let Size Fit You:KMT潮T發表會」,由婦女部主任、立委柯志恩主持,邀請8位國會助理擔任素人模特兒,以及11位立委穿著潮T亮相,目前人氣極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率兒子亮相。被媒體問到父親當台北市長好不好?蔣萬安兒子蔣得立竟傻傻回答「好」,隨即引來現場一陣大笑。蔣萬安則說,「唉喲他不懂啦,你們不要問他這個」。

蔣萬安表示,針對外傳國民黨將徵召他,「我也非常不滿外界的放話,這是非常不實的傳言」,國民黨在未來選舉,只要有2人以上,就要透過初選,不該再有協調跟徵召,黨中央也應宣佈透過全民調方式,打破外界揣測。

蔣萬安說,他個人支持全民調有兩個原因,首先,初選過後的大選,也不是只有黨員投票,全民調才能夠推出最符合民眾期待的候選人;第二,對國民黨而言,透過全民調才能推出最強的候選人。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1日預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代表國民黨出征北市,還稱「蔣萬安也是吳敦義的最愛」。蔣萬安表示,「這存粹是個人臆測」,國民黨絕對會透過公平初選機制,推出自已的候選人。

外傳有民調年輕選票輸給柯文哲一事,蔣萬安駁斥,「這完全不實的傳言」,是有心人士刻意放話,大家看得很清楚,他現在完全就是專注在立法院議案上面,目前沒有思考個人選舉的事情。

至於在農曆年前將走訪基層,被質疑為選前試水溫的動作。蔣萬安說,從進入立法院開始,他都會趁著休會期間走訪基層,一一拜訪每個攤商和店家,過去都一直在做,沒有只有今天才在做。

▲國民黨「Let Size Fit You---KMT潮T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