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斧頭挾持小黃運將搶2千! 2醉男要他停車..輪流買鹹酥雞

▲▼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ettoday新版logo)(圖/記者周宸亘攝)

▲2人挾持司機後,輪流下車買鹹酥雞。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和林姓男子2016年12月間,喝醉後搭上陳姓小黃司機的車,期間嫌車上無線電太吵,竟然拿斧頭聯合挾持對方,並搶走2000元及零錢,之後覺得肚子餓,要司機停車,2人輪流下車買鹹酥雞,司機趁亂逃走報警,台中地院日前依強制罪各判2人4月和3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許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在市府路附近喝酒,晚間11點多搭上陳姓司機的車,要對方往中清路和后庄路口方向開,途中卻因為嫌車上的無線電派車系統太吵,一人先勒住司機的脖子,一人又拉住安全帶,甚至還拿出斧頭恐嚇,並攻擊司機頭部,要對方繼續開往目的地,並搶走車上2000元和零錢。

車子一路往前開,但開到一處交流道附近時,2人覺得肚子餓,講好輪流下車買鹹酥雞,而且要各買各的,一人在車上繼續控制司機,於是林姓男子先下車買了一包,要換許姓男子去買時,陳姓司機趁機脫逃報警,過程約20多分鐘。檢方事後將2人依照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不過地院審理時,陳姓司機本來說有被用斧頭打,後來又改口說沒有,因此認為這部分證據不足,法官因此改依強制罪等罪嫌,將許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各判處4個月、3個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