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接受台獨資助 黃安氣到血壓升高:再回去「爽用」健保

▲▼黃安在2016年回台灣用健保,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黃安微博)

▲旅陸歌手黃安曾在2016年回台灣用健保,當時引起網友熱議。圖為黃安2016年的照片。(圖/翻攝自黃安的個人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旅陸歌手黃安日前公布微博封鎖名單中,誤扯到名嘴鍾年晃,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便表示,「按照中國的標準來看,黃安使用台灣健保福利,也算是台獨資助的一份子,黃安要不要舉發自己?」。黃安對此回應道,「全民健康保險是你家台獨的哦?你他X是我自己交的健保費好嗎?只要是台灣人都可以『爽用』」。

關於黃安此次爆氣的理由,必須要追溯至9日中午12時左右。當時黃安在個人微博上貼出「拉黑關廁所的黑名單」,裡面出現了一位「台灣鍾年晃」用戶,引起網友討論。鍾年晃則在當天下午4時於臉書回應道,「本人沒有微博帳號,黃安封鎖的不知是何方神聖,大概又是一些盜圖兼盜帳號的下流人物。我一貫的原則是,絕對不用中國的網路產品,至今仍然一樣,因為我想保留一點個人隱私。至於黃安,哈哈」。

▲▼名嘴鍾年晃表示,自己沒有使用微博,不知道黃安封鎖的人是誰。(圖/翻攝自鍾年晃臉書粉絲專頁)

▲名嘴鍾年晃表示,自己沒有使用微博,不知道黃安封鎖的人是誰。(圖/翻攝自鍾年晃臉書粉絲專頁)

這起事件也讓鍾年晃好友王時齊在《ETtoday新聞雲》的雲論上指出,「其實我也幫黃安捏把冷汗,如果林心如拿中華民國政府文化部的補助兩千萬是台獨,那黃安每次回國拿著健保卡去看病,其實也實質享用了中華民國政府補貼給健保相關的經費。按照中國的標準來看,黃安使用台灣健保福利,也算是台獨資助的一份子,黃安要不要舉發自己?

黃安於12日在微博回應道,「前幾天,我在微博上公佈被我拉黑關廁所名單,其中有個叫『台灣鐘XX』的,說是個台獨名嘴,我是不認識啦。我拉黑他,純粹只有一個理由:我高興!奇怪,微博是我的,我愛咋地咋地,拉黑你就是不想再看到你,這是我的自由啊、民主啊、人權啊、啊、啊、啊……。」

▲▼黃安表示,「只要是台灣人都能爽用健保」。(圖/翻攝自黃安個人微博)

▲黃安認為,「只要是台灣人都能爽用健保」。(圖/翻攝自黃安個人微博)

黃安也對王時齊隔空嗆聲,「哦,全民健康保險是你家台獨的哦?你他X是我自己交的健保費好嗎?只要是台灣人都可以『爽用』。(唉,我實在太完美了,台獨抹黑我,翻來覆去就健保、健保、健保,我優秀的沒別的說的。)照你的理論,台灣自來水也是台獨給的福利哦?電也是。天然氣也是?高速也是?我們只要用了,就是台獨,對吧?」。

另外黃安也提到,「氣到了,血壓上來了,再去爽用一下健保,我愛用就用、想用就用,你奈我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