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喜迎亞馬遜進駐 丁守中:柯文哲招商成績被死當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招商成績慘淡向來被外界質疑,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12日批評,自柯文哲上台後,過去全國招商領頭羊的台北市,突然在3年內淪落到五都墊底,與台北市在國際評比裡跌跌不休的趨勢相輝映,但柯P從來不自省,是自己的施政風格拖累了台北的發展。

丁守中說,眼看新北市長朱立倫迎來全球電子商務龍頭亞馬遜準備在板橋投資築巢,「一水之隔的台北乏人問津,被死當的柯文哲還不深自檢討嗎?」

「其實招商引資工作,柯文哲趕不上朱立倫也不是一天的事了。」丁守中說,現在林口的影視園區發展火熱,國內重要電視台紛紛進駐,似乎成為北台灣影視產業龍頭。過去郝市府時代也力推內湖影視音產業園區規劃,鎖定龍頭企業積極遊說,「結果呢?柯文哲一上台就政策反覆,沒有具體行動,結果人家熱火朝天,台北現在還在原地踏步。」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這幾年出訪頻頻,已經被藍綠議員連番質疑。市長推動城市外交、向國外取經確有必要,但招商引資也是市長出訪重要任務,成果如何?大家心裡有數。

「去年,柯文哲 說招商墊底是因為財團還在觀望北市改革力度,今年則推說雙子星等大案有希望在明年繳出漂亮成績單。」丁守中痛批,柯文哲說來說去都只是空中樓閣、口惠實不至的話術,柯文哲招商成績死當,最後還是台北落後、市民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