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當投手改當球探 王詮宏不後悔:感謝兄弟給機會

▲王詮宏。(圖/記者王真魚攝)

▲王詮宏。(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王詮宏去年遭到Lamigo桃猿釋出,幾經思考後,決定轉換跑道,轉任中信兄弟球探,他也相當珍惜這樣的工作機會:「真的很感謝兄弟球團以及劉領隊(劉志威)給我機會,這是一個新環境,也是一個新挑戰,會把該做的本分做好。」

兄弟當初接觸王詮宏,是有意讓他延續投球生涯,但他最終決定改任球探:「運動員的生命有限,轉職其實是早晚的問題,既然現階段有這樣的機會出現,不妨嘗試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詮宏在1月1日剛滿21歲,桃猿2015年選秀第10指名,近兩年球季都在下半季被移出60人名單,只能在二軍出賽,加上飽受傷勢困擾,承受不小的壓力:「那段時間持續不斷地練習以及復健,強化自己的技術,就是希望可以回到場上,但難免會出現質疑聲音,過程非常難熬。」

接下球探一職,王詮宏不後悔自己的決定:「決定了就要努力做到最好,在我遭到釋出後,還有球隊願意給我一份工作,我真的非常感謝,感謝中信球團給我這個機會,也希望可以用不同的角色繼續在台灣的棒球界服務。」

王金勇被美職費城人挖角後,王詮宏就是接他的位置,也是兄弟現階段唯一的專職球探,目前另3隊至少2名專職球探,兄弟未來有計劃擴編至4人。

對於現在的球探工作,王詮宏享受其中:「每一場的比賽,每一個play,甚至每一個球員,我都必須很專注的去觀看他們,當然這是一個新環境,也是新的挑戰,勇哥(王金勇)現在高升到大聯盟球隊,但也提點我很多事,現階段會把我該做的本分做好。」

中信兄弟王金勇。(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王金勇。( 圖/中信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