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新任交通局長、體育局長出爐 陳學台、李再立出任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期許陳學台、李再立能盡快就定位,發揮所長。(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2日公布最新人事公告,宣布交通局長由現代理局長陳學台真除接任,於1月16日上任;體育局長則由現任國立體育大學教授李再立接任,預定於1月26日上任。

劉奕霆表示,接任北市府交通局長的現任交通局副局長陳學台,長期服務於台北市政府,曾任停車管理工程處副處長、交通管制工程處處長,為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碩士。

接任體育局長的現任國立體育大學教授兼任主任秘書李再立,為英國羅浮堡大學哲學博士,研究領域為運動免疫學。劉奕霆表示,柯市長期許兩人儘速就定位,並於市政發揮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