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肉身擋高鐵! 老公吵架下車她堵車門「你快上來」

又有肉身擋高鐵! 老公吵架下車她堵車門「你快上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又有女子為了「等老公」,用肉身阻擋高鐵開車。(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繼安徽合肥女老師以「老公還沒上車」為由,肉身阻擋高鐵開車,導致班次誤點4分鐘,如今在陝西的寶雞南站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女子也是硬要攔住車門,要等吵架下車的老公回到車上

一列從甘肅蘭州開往上海的列車行徑到寶雞南站時,一名女子又使出「肉身擋車」的絕招,想要阻止列車發車,影片中穿著高領毛衣的女子擋著車門,原來她與丈夫在車上吵架,對方趁著車靠站時突然下車,女子為了讓丈夫回到車上,所以擋在車門口。

影片中可看到,她的周圍雖然圍著列車長和警察勸阻,但她還是堅持要等到老公上車,警察只好下最後通牒,「再次警告,要不你上車,要不下去」,女子仍只顧著用手機和老公通話,「警察來了,你來不來」,或許是老公不回頭,最後她才終於願意下車。

女子下車和老公自行處理糾紛後,列車總算又正常開啟,目前警局已介入進行調查。安徽合肥市5日也發生類似事件,羅姓女老師帶著女兒一直擋在車門邊,要求鐵路警察通知檢票員,放行遲到進站的老公,「我老公已經在檢票口了」,最後被警察強拉下車,身分曝光後已經遭到學校開除,還因為非法攔截車輛被處以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9118元)的罰款。

▼合肥擋車女,身分被肉搜出來是女老師。(圖/翻攝自秒拍)

▲▼大媽肉身擋高鐵,不讓發車。(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