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首次健檢 「最好順利,否則股巿會不高興」

▲▼ 「通俄門」燒過來了! 川普:不太可能與調查人員面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笑稱,他的健檢結果會影響到股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將接受他就任總統後的首次健檢,昨日他半開玩笑表示,健檢結果最好一切正常,不然股市就慘了。自川普上任以來,他的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外界的關注焦點,近來更因為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的爆料內容,再度成為民眾話題。

71歲的川普12日將前往華府郊區的華特里德(Walter Reed)軍事醫學中心進行健檢,檢查項目除包括身高、體重、身高體重指數等基本檢查外,也包含心肺功能、視力、膽固醇和血糖等項目,負責檢查的醫生傑克遜(Ronny Jackson)也是前總統歐巴馬的主治醫生。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因為《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一書,頻頻遭外界質疑他的精神狀態,但是此次健檢並不會包含精神檢查項目,檢查的詳細結果預計將於16日對外公布。川普在競選期間曾因為年事已高,而讓他的健康狀況成為關注焦點,當時他曾請私人醫生伯恩斯坦(Harold Bornstein)公開健檢結果,強調他擁有絕佳的健康狀態。

▼因為《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發民眾質疑,川普的精神狀態是否正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