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睏!可成「寶寶舔」催上床 萌臉緊靠姐:麥溝追劇啊

▲來睏!可成「寶寶舔」催上床 萌臉緊靠姐:麥溝追劇啊。(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可成:我這麼可愛,為什麼姐姐還不抱人家去睡搞搞?(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累到吃手手了,還不快抱本汪去睡覺!米克斯狗狗「可成」半張臉靠在姐姐手上,愛睏的牠連打好幾個哈欠,伸出舌頭舔手手,加上水汪汪大眼,萌樣宛如小貝比,無奈仍撼動不了姐姐想追劇的決心。

可成姐姐1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上寫道,「雖然吵著要進房間睡覺的樣子很可愛,但⋯能讓我看完這齣連續劇嗎?」原來,每當可成想睡時,就會跑來跟姐姐「塞乃(撒嬌)」,因為姐姐正是那個每天負責抱牠進房睡覺的人,「而且因為抱胖成手還扭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可成心中一直有著過去被遺棄的陰影,流浪時甚至遭虐打至脊椎斷裂,至今聽到搬運瓦斯桶的聲音都會瑟縮發抖。雖然現在擁有滿滿的愛,可成仍因過去陰影而有嚴重的分離焦慮,使得牠更加黏人與依賴。

姐姐曾說,「家人之中,可成最喜歡媽媽。媽媽只要獨自出門回家後,可成就會不停地發出嚶嚶的哭聲,也因此媽媽都捨不得留下可成出門太久。」此外,有次姐姐在早餐店抱了另一隻小狗,可成竟也醋勁大發,氣到連愛吃的食物都不管,氣噗噗地轉身背對並嫌惡斜睨,吃醋模樣搞笑又可愛。

雖然吵著要進房間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但⋯能讓我看完這齣連續劇嗎? ❤️ https://goo.gl/X1WX86 ❤️可成公益帆布袋預購中賣出1個捐20元

可成友人罩貼上了 2018年1月11日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睡覺追劇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