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頭掛餐桌十字架木條 眼神空洞:人家只是個累壞的寶寶

柯基頭掛餐桌十字架木條 眼神空洞:人家只是個累壞的寶寶(圖/翻攝自Instagram:bangkokcorgis)

▲這太誇張了啦XD(圖/翻攝自Instagram:bangkokcorgi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寒流來襲,又是個「棉被吃人」的季節,大家從被窩中爬起來都異常痛苦,動物們也一樣昏昏欲睡。曼谷這兩隻柯基Cappu和Mocca也敵不過睡魔侵襲,完全不在意吸塵器在旁邊吵到不行,同步頭饋在桌子底下的十字架木條、眼神空洞;尤其是Mocca的表情實在是太荒謬了,可愛模樣融化不少人。

Cappu和Mocca和家人生活在泰國曼谷,家人幫牠們經營的Instagram帳號angkokcorgis上常可以看到這兩隻的生活瑣事。Mocca常常一放鬆就會讓小舌頭掉出來,這也成為了牠的招牌之一,所以在這個影片裡又搭配了沒睡醒的眼神,才會看起來像喝醉酒的小朋友一樣恍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也被Mocca的表情給笑翻,「左邊的感覺已經被判死刑了」、「我現在像左邊那隻」、「差點被左邊那隻笑死」、「期末考後的表情」、「上課上到一半時的表情」、「哈哈柯基的眼神真的很有事!!」、「他們嗑了什麼想要來一點嗎?」、「這位置明明感覺很不舒服,為何你們感覺很爽X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Cappu & Mocca (@bangkokcorg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