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氛蠟燭掩蓋屍臭味 美男與女友遺體「同居1個月」

▲▼美國密西根州的霍爾隱瞞女友死訊,還和屍體同居一個月。(圖/翻攝自Fox 2)

▲美國密西根州的霍爾隱瞞女友死訊,還和屍體同居一個月。(圖/翻攝自Fox 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49歲男子霍爾(David M. Hall)於近期被指控和女友屍體住了一個月左右,還使用香氛蠟燭來掩蓋腐臭味。由於隱瞞他人死亡是重罪,所以霍爾遭警方逮捕到案,將於23日初次開庭,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霍爾的鄰居表示,這陣子確實有發現一些奇怪現象,例如霍爾家在寒冬仍然不關窗戶,以及聞到奇怪的味道。當警察接獲投訴電話,抵達霍爾家進行調查時,在臥室裡面發現一具女性屍體。據了解,這名女屍身分是霍爾的女友,年紀為56歲,疑似在2017年12月初就已死亡。

當地警察提到,霍爾不顧女友死亡多達1個月,仍然繼續和屍體一起生活,然後用香氛蠟燭和開窗戶來遮蓋屍臭味。霍爾尚未解釋為什麼要隱瞞女友死訊,但據了解,他和女友在這10年內常發生激烈爭吵,導致警察會定期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外界懷疑霍爾對女友施暴,但霍爾女友的屍體沒有明顯外傷,所以無法斷定她死於暴力事件。目前警方正在等待屍檢結果出爐。霍爾將於23日進行初次開庭,由於隱瞞他人死亡屬於重罪,所以最高可被處以5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