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柯遭5女控性騷 「裸體協議」拍戲扯掉私處護具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圖/達志影像)

▲詹姆斯法蘭柯捲入性醜聞。(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近日以《大災難家》奪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沒想到之後被爆出性騷擾醜聞,現在又有另外5名女子控訴曾被他伸魔爪,當時覺得他可以幫忙演藝事業發展,所以就算不舒服也不敢出聲,而其中一名是他的前女友,稱曾被他強壓頭口交。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名叫做Sarah Tither-Kaplan的女子在這之前就已經在推特發聲,看到詹姆斯法蘭柯在金球獎戴著「Time's up」的胸章領取獎座,就像是賞了她一巴掌般,「這就像是濫用權力,一種剝削非名人女性、女人可以被替代的文化。」她也透露,3年前曾和其他女生拍攝電影《The Long Home》中裸體狂歡的場景,結果詹姆斯法蘭柯強行把多位女演員遮擋私處的護具給撕掉,還繼續表演性愛動作,假裝幫女生口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rah Tither-Kaplan坦承和詹姆斯法蘭柯的每部作品都有簽署「裸體協議」,但有次和其他女演員被要求在劇本沒有寫到的片段脫光光,還得在對方身邊跳舞,一名女子因為不願意隔天馬上被請走,她這才了解到:「你不能對他說不。」而就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事件爆發後,詹姆斯法蘭柯有對讓她感到不舒服一事道歉,她雖然肯定男方願意溝通,但認為對方似乎沒有想為當時的拍攝環境狀況負責。

詹姆斯法蘭柯2014年開始在紐約和洛杉磯創辦表演學校「Studio 4」,但2017年就陸續關閉,也曾在Playhouse West授課,和他學過表演的Hilary Dusome便稱他當時看起來就是很大方、願意幫助他人的演員,之後和Natalie Chmiel被選出要拍攝他的藝術電影,後來才被告知會用在牛仔褲的廣告,拍攝地點是在脫衣俱樂部。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圖/《The Long Home》劇照)

▲詹姆斯法蘭柯自導自演的《The Long Home》傳出拍攝時性騷擾女演員。(圖/《The Long Home》劇照)

當時詹姆斯法蘭柯詢問大家「有誰願意把衣服脫掉」,可是沒有人自願,結果他因此暴走。Hilary Dusome原以為是因為努力和有優勢而被選出來,後來才了解是因為自己身材很好,「我不覺得他一開始教學的目的就有不法企圖,但他最後走了不好的路,更在過程中傷害到很多人。」

而一名叫作Violet Paley的女子則透露,2016年曾和詹姆斯法蘭柯短暫交往過,有次在車裡,對方強迫她幫忙口交,但她覺得彼此的關係還沒有進展到可以如此,「我還在說話,突然他就把下體露出來,我說『可以之後再做這個嗎』,他就把我的頭壓下去,我不想因此被討厭就做了。」之後2人也有發生關係,但是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

對此,詹姆斯法蘭柯的律師否認部分指控,並向Sarah Tither-Kaplan和Hilary Dusome表示歉意,由於奧斯卡入圍名單即將公布,外界因此認為他有可能因此被影響,和小金人無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