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天婦羅!模型浸麵糊蛋液 「金黃酥炸鋼彈」爆紅

▲▼ 馬來西亞網友上傳「金黃酥炸鋼彈」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Vegeta8259)

▲ 「金黃酥炸鋼彈」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Vegeta8259,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經常出現許多惡搞圖,但近日一組「炸鋼彈模型」的組圖受到網友熱議,可見一隻「油炸鋼彈」,且沾麵糊、蛋液的步驟也都被拍下來,網友看了紛紛笑稱這是「鋼彈雞翅」(Gundam Wings),也有人搞笑回文要召喚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出來嘗嘗味道。

根據《香港01》報導,這組照片最早由一名喜愛收藏鋼彈模型的馬來西亞網友Henry上傳至社群媒體,但並沒有進一步說明圖中的模型是由塑膠或是其他材料製成,只見一隻紫白鋼彈被泡在白色麵粉糊以及黃色蛋液當中,且最後外殼被裹上一層金黃色酥炸外皮,還躺在勺子上瀝乾。

▲▼ 馬來西亞網友上傳「金黃酥炸鋼彈」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Vegeta8259)

報導指出,Henry家中的鋼彈收藏堆積如山,於8日以「Things that are not a e s t h e t i c」為題上傳推特,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目前已吸引近10萬人按讚、分享超過5萬次。

不過,網友對此反應兩極。有的人立刻在留言分享表示,這就是鋼彈從外太空進入地球時,外殼因高溫變成金黃色的狀況,甚至有人搞笑回貼戈登的經典名言「Finally some good f**king food」;但也有其他部分網友表示,「為什麼」、「你在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