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傳來老伴離世消息 英國奶奶「90分鐘後」跟著斷氣

永遠,愛情,牽手,老年,老,夫妻,戀愛,長久,一輩子,永恆,戒指,手,鑽石(圖/達志示意圖)

▲找到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一對結婚67年的老夫婦,10周前同時生病,被送往不同的醫院治療,老奶奶在得知老伴過世的消息後,也在90分鐘後跟著離世,家人堅信他們有心電感應。據了解,孫女蘿絲(Ros Harding)把爺爺過世的消息告訴奶奶後,輕輕說了一句「娜娜,你也可以去了。」過不久,奶奶的生命跡象跟著下降,到另一個世界陪愛人。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91歲的亞瑟(Arthur)和88歲的多蘿西(Dorothy),1950年結婚,兩人共組家庭,有2個孩子、4個孫子、6個曾孫以及1個玄孫,10周前約新年期間同時生病。亞瑟被送往專門治療慢性阻塞性肺病的醫院;多蘿西則被送往治療心臟病的醫院,無奈被迫分開,爺爺5日上午6時45分逝世;奶奶也在8時10分跟著離世。

報導指出,孫女蘿絲表示,「我們告訴奶奶,爺爺已經離世的消息,然後說『娜娜,你也可以去了。』能夠感受出生命慢慢在她身上消失,他們之間應該是有種心靈感應。」據了解,多蘿西原本是在工廠當女工,後來被聘僱去照顧老人,也很擅長縫紉,最喜歡幫家人編織衣物;亞瑟則是負責紡織品買賣,退休後繼續在家鄉的小店工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