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妹做「出租女友」陪見爸媽 單身男「只想上床」脫光她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少女應徵過年女友,被脫光衣服。(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一名19歲少女日前為了還學貸,上網找了「過年女友」的打工,負責假扮成單身男子的女友,陪對方回家和長輩吃飯。但少女才接第一個客人,竟就遇到色狼,她原本和對方談好租用20天,可卻在第一天就被強脫衣服,險些遭到性侵!

每到春節過年,單身男子就會面臨家中長輩的「催婚」攻勢,也因此,市場上出現了「過年女友」的特別行業,只要付錢,就可配合單身男子回家演戲,達到盡孝道,以及抵禦長輩攻勢的目的。

貴州少女小莉畢業後在浙江工作,為了還學貸,日子過得非常拮据,很渴望有錢,所以在網路上看見「租過年女友」的兼職打工以後,她馬上就報名了。要租女友的徐姓單身男子指出,自己沒女友,但要帶女友回家盡孝道,所以願意花1萬元(約4.5萬元新台幣)租一個女友,總共租20天。

▼少女努力反抗,等待救援。(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撿屍、迷姦、強暴、輪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莉其實有點擔心,但是為了錢,她還是和徐男見了面,並上了對方的車子。可是上車以後,車子卻往偏僻的農村開,小莉開始起了疑心,偷偷用手機發出自己的定位給好友,「對方說會付1萬,可是他的穿著很邋遢,車子也很老舊,完全不像付得起大錢的人。

下車以後,徐男把小莉帶上樓,話也沒說兩句,就開始動手動腳,小莉偷偷用手機撥通了好友的電話,接著就跟徐男發生衝突,「他想脫我衣服,我只能一直打他,在房間裡閃避,可是他的力氣很大,我的衣服都被扯破了!」

小莉的好友接到電話後,馬上知道事情不妙,立刻報了警,警方在一個小時內就趕到現場,及時解救了小莉,並將徐男逮捕。警方指出,當時情況非常危急,幸好有定位資訊,才能很快找到人,「她已經周旋很久了,衣服全都被扯下來,晚一點到,很可能就被性侵了。

徐男向警方供稱,自己今年34歲,小學教育程度,一直沒有固定工作,也沒有老婆,在網路上撒了很多網,只有這一個女孩上當,「我根本沒有1萬,全身上下只有2000元(約9000元新台幣)。」警方則表示,徐男未成年就曾因竊盜被抓,8年前還因性侵幼女被判徒刑9年,1年前才提前釋放,沒想到又犯罪。

▼少女差點失身,幸好警方趕到。(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