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組老大隱居泰國15年 刺青太霸氣「變網紅」然後就落網了

▲山口組老大隱居泰國14年 刺青太霸氣「變網紅」然後就落網了。(圖/路透社)

▲泰國警方確認白井背上的刺青。(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山口組頭目白井繁治(Chineharu Shirai)多年前因槍殺案被通緝,潛逃泰國隱姓埋名。但逃逸了15年後,他卻因身上的「刺青」太過霸氣,意外成為網路紅人,結果行跡被日本警方發現,於日前遭泰國警方逮捕。

▼白井的刺青具浮世繪風格,引來泰國年輕人的崇拜。

▲山口組老大隱居泰國14年 刺青太霸氣「變網紅」然後就落網了。(圖/路透社)

現年74歲的白井繁治2003年7月唆使手下槍殺對頭仇家,案發之後7名手下全被逮捕,只有他一個人沒有落網,潛逃到泰國,娶了泰國妻子,隱身在華富里省(Lopburi),一躲就是十多年。

白井落腳泰國後,徹底告別過去的喋血生活,每天除了和村民下棋,就是逛逛村中的市集,生活樸實平凡。可沒想到,他那一身「刺青」卻引起了村子裡年輕人的注意,在下棋之時,被拍照上傳到臉書,意外成為了網紅。

▲山口組老大隱居泰國14年 刺青太霸氣「變網紅」然後就落網了。(圖/路透社)

照片後來也被分享到日本的臉書和推特,日本警方越看越眼熟,最後靠著刺青的圖樣,及斷了一截的小指頭,確定照片中的刺青老人就是山口組的白井!日本警方隨後聯絡泰國警方,派出特警(SWAT)於10日將人逮捕,準備送回日本接受調查及審判。

白井告訴泰國警方,自己在泰國非常低調,做的是碾米工作,還娶了一個泰國女人,想融入當地的生活,跟黑社會幾乎沒有聯繫了,「只剩每幾年會有人從日本來探望我,給我一些生活費。」

▼白井因為刺青成為網紅,斷了一截的小指也成為警方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