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1.15撞死2移工毀「結婚夢」 男曾PO:不是一定要喝到醉

▲▼爛醉男酒測1.15,2女移工慘被撞飛拖行慘死。(圖/翻攝照片)

▲卓男轎車撞到變形。(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一名35歲的卓姓男子9日凌晨酒後駕車,撞上剛下班的3名越南籍女移工,造成阮氏雪(23歲)及阮氏鈔(26歲)當場慘死,其中阮氏雪本來預定年後就要結婚,如今夢碎,他被測出酒測值達1.15毫克,他去年(2016)10月間還在臉書寫下,「告訴自己,酒有喝就好,並不是一定要喝到醉。」如今卻酒駕造成2死1傷慘劇。

卓姓男子當時車速至少有80公里以上,撞上從工廠下班後, 分別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要回宿舍休息的阮氏雪、阮氏鈔和阮氏秋霞,其中阮氏秋霞彈飛後受到輕傷,不過阮氏鈔和阮氏雪被捲進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他則是腹部出血和左腳骨折,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鄧仲達原本過年後就要向女友提親。(圖/東森新聞)

▲▼爛醉酒駕高速撞下班越南移工。(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卓姓男子2001年曾經酒駕肇逃,被依照公共危險罪起訴,後因為和解不起訴,肇逃判刑6個月、緩刑3年。他去年10月曾在臉書寫下,「告訴自己,酒有喝就好,並不是一定要喝到醉,我知道自己曾經的過錯,所以我一直改進,但我還是知道自己的酒品,但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我滴酒不沾。」但臉書都是飲酒作樂的照片。

卓姓男子的前妻出面受訪時還替他緩頰,「他不是一個愛喝酒的人!」 但對比被無辜撞死的阮氏雪,和男友鄧仲達一起來台打拼,原本計畫今年過年就要結婚,只是現在已經天人永隔。鄧仲達說,「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希望阿雪能回到身邊。」阮氏鈔則是因為丈夫過世,獨自要養2個小孩,才來台灣工作,如今遭酒駕奪命,再也無法和孩子團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卓姓男子臉書貼文說自己「一直改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  酒測值1.15!撞死2移工毀「結婚夢」 爛男曾PO:不一定要醉,希望滴酒不沾(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