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公仔大公開!Youtuber「頑GAME」今晚來《鳳梨不累》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ETtoday》製播,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與知名實況主解婕翎所主持的實況節目《鳳梨不累 Online Play》將於今(1/12)日晚間9時播出,這次《鳳梨不累》請到知名Youtuber「頑GAME」中的華森、鐵牛,來看看兩位的珍藏。

你知道一番賞、景品、PVC、扭蛋、盒玩、Figma有什麼分別嗎?這次華森和鐵牛兩位來賓會帶來一些自己的珍藏來到現場,並且也會一起討論收藏了哪些公仔,以及透露自己最早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收集,又最喜歡哪些公仔。兩位主持人也會介紹自己的收藏品。在大聊公仔之餘,也會教給大家一些公仔收藏的小知識。

除了討論公仔外,「頑GAME」的兩位也會透露接下來在youtuber的想法與企劃,以及除了拍片外平常都在做些什麼?精彩的節目就在今(1/12)日晚間9時播出的節目。無論是喜歡遊戲的玩家或是喜歡主持人與來賓的觀眾都敬請鎖定今晚的《鳳梨不累 Online Play》。
 

關鍵字:鳳梨不累頑GAME華森鐵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