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被我X」性騷擾下屬!女警崩潰申訴 男警官:妳還要說謝謝

職場性騷擾(圖/達志/示意圖)

▲游姓警官被控在職場上以言語性騷擾女下屬,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新店分局的游姓警官統御能力不強,導致下屬埋怨連連。分局高層正在頭痛時,游男竟對一名女警性騷擾,還嗆對方「被我╳,妳還要說謝謝」,讓女警當場崩潰、提起申訴。

31歲的游男因戒護的嫌犯逃脫,遭到處分,直到2017年10月23日才從新莊分局升到新店分局的交通分隊長;但游男到職後,卻常引起基層員警不滿,導致抱怨聲連連。隊上員警透露,游男給予的指令都不明確,甚至會隨意飆罵下屬。

一名女警指控,游男2017年12月時以言語性騷擾她,最後甚至嗆說「被我╳,妳還要說謝謝!」讓女警當場崩潰,決定向督察組提出申訴。

新店分局表示,游男統御能力不佳的事本就在淤綠之中,加上又傳出性騷擾事件,已向市警局呈報游男不適任,2017年12月22日將他轉調至瑞芳分居擔任巡官;性擾案件也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