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進擊的SONY真無線智慧耳機、運動耳機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SONY 於 CES 2018 期間,展出了三款定位明確的藍牙耳機,分別為一款具備降噪功能的藍牙耳機 WF-1000X,主打商務人士,另外一款WF-SP700N 主打全球首款真正無線降噪防水運動耳機,還有一款有線版本的WI-1000X。

WF-1000X 其實在 IFA 2017 期間亮相過,外觀讓人印象深刻,主打商務人士,充電盒採用的是有質感的鋁合金材質,是全球首款內建語音聲控功能的無線藍牙耳機,而且音質相當不錯,配戴方式也很簡便,還具備抗噪功能,目前已在特定市場銷售,售價 200 美元。

至於全新發表的 WF-SP700N內建 Extra Bass 電子低音增強功能、數位降噪及環境音效功能,是全世界第一款內建數位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而且還內建 Google Assistant,擁有 IPX4 防水功能。

不過記者實際配戴,有兩個地方不是很適應,第一個地方是耳朵的標配環扣,要塞入耳朵其實不是那麼簡單之外,連要放入充電盒也不是那麼的方便,再者就是該款耳機同樣需要透過《Sony Headphones Connect》app來設定,音效環境,操作上不是那麼的直覺。

不過 WF-SP700N 可支援連續播放音樂 3 小時,充電盒可以充電放電兩次,共有黑、白、粉紅及黃 4 款,售價 150美元。另外還有售價 100 美元的入門款 SP500N。

這次體驗的這兩款無線耳機,一個是充電盒太大,不太方便攜帶,另外一個是充電盒雖然精美,走出 AirPods 的設計,而且耳機音質讓人喜愛,然而配戴上仍需要適應一番、操作上也不慎直覺,是初步體驗的缺點,至於台灣上市情報目前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