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紅毯前必敷GLAMGLOW 洗版新品「能自動抓取空氣水分」?

▲GLAMGLOW長效補水發光凝霜,抓水力實驗!(影/記者蔡靜宜攝)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從紅毯後台紅起來,好萊塢明星麥莉、珠兒芭莉摩等最愛的面膜品牌GLAMGLOW,以各種泥霜狀的發光面膜,成為眾星的上相武器。沒想到GLAMGLOW連做保養品都很有哏,新推出號稱「肌膚加濕器」的保濕凝霜。

▲網紅最愛面膜glamglow。(圖/翻攝自instagram@glamglow)

▲英國創作歌手山姆史密斯,以及眾多網紅,敷GLAMGLOW面膜時,都習慣在IG打卡。(圖/翻攝自instagram@glamglow)

全新長效補水發光凝霜,主打科技厲害到能從空氣中自動抓取水分,聽起來神奇,其實是使用了高效三重玻尿酸鎖水科技,能從外界吸收比自身重量大至1,000倍的水分,加上TEAOXI藍睡蓮萃取,挑戰保濕力長達72小時。

▲GLAMGLOW推出號稱「肌膚加濕器」的長效補水發光凝霜。(圖/GLAMGLOW提供)

▲GLAMGLOW 長效補水發光凝霜 50ml,2,000元。

有趣的是,凝霜質地在接觸肌膚後,會瞬間化開,成為一顆顆水珠,清爽觸感和保濕兼具,難怪乾肌、油肌都被它收服。

▲GLAMGLOW 長效補水發光凝霜實驗。(圖/記者蔡靜宜攝)

▲把手背肌膚分成左右兩邊,左邊的肌膚先塗上長效補水發光凝霜,噴上水後5分鐘,還抓得住水分。(圖/記者蔡靜宜攝)

長效補水發光凝霜讓歐美網紅瘋狂的,還包括它是最佳的妝前保養神器!

它的優點是,不會讓粉底結塊,也不會與防曬、妝前產品起屑,只要一道程序,就能讓後續底妝更加透亮,還可以加在粉底一起用。

▲GLAMGLOW推出號稱「肌膚加濕器」的長效補水發光凝霜。(圖/記者蔡靜宜攝)

▲左邊的肌膚先用長效補水發光凝霜做妝前保養,後續底妝服貼度跟右邊差很多。(圖/記者蔡靜宜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