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整輛車掉進魚塭!看守人吃飽回來嚇傻 女駕駛溺斃

▲▼快訊/整輛車掉進魚塭!看守人吃飽回來嚇傻 女駕駛命危搶救中。(圖/翻攝照片)

▲趙女開車掉進魚塭,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彌陀區一名58歲趙姓女駕駛,11日晚間7點多開車行經濱海遊憩區時,不慎誤闖魚塭,導致整輛車落水。警消獲報後,雖趕抵現場救援,但趙女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這處魚塭設有大門,平時也都有人看守,但當時看守人員正好外出用餐,直到吃飽返回才發現魚塭有車輛墜入,嚇得趕緊報案求救。

救難人員到場後,雖立刻下水搶救,將受困車內的趙女救出,但趙女疑似失溫、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初步研判,女子可能是路況不熟,加上夜間視線不佳釀禍,至於女子確切身分及意外原因,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