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離世!18歲小媽媽生產完「心酸鬆手」 看愛兒被養母抱走

▲還沒準備好成為人母,進而將兒子送養,美女道出辛酸原因。(圖/取自每日郵報)

▲還沒準備好成為人母,進而將兒子送養,美女道出心酸原因。(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現年20歲的女子18歲時意外懷孕,沒想到分娩前兩個月,男友竟離奇死亡,由於還沒準備好成為人母,女子最終將寶寶送養,在護理床上眼睜睜看著孩子被養母抱走。兩年過後,女子娓娓道出當時送養的心酸原因,還分享了一段與愛子相處時的影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猶他州20歲女子漢娜(Hannah Mongie)意外懷孕時僅18歲,由於與男友卡登(Kaden)年紀還輕,能力不足以撐起一個家庭,因此兩人早前就達成協議將腹中的寶寶送養。漢娜說,「得知懷孕的消息時,我和卡登才交往兩個月,我們都知道談結婚還太早,為了寶寶未來的生活,我們決定將他送養。」他說,兩人對於這個決定感到平靜。

未料,漢娜分娩前兩個月,卡登竟離奇在睡夢中離世,錯愕的消息令她數天無法下床。她說,「我的世界粉碎了,我有好幾個星期沒有下床,連百葉窗都沒有打開。」漢娜說,當時她的父母親開始和她討論孩子送養的事宜,「我的家人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只是希望我能仔細思考,但我想,孩子應該要有雙親的疼愛。」

報導指出,漢娜在懷孕期間早已透過「adop.com」找到孩子的養父母布拉德(Brad)與艾蜜莉(Emily),並於2016年3月在猶他谷醫院(Utah Valley Hospital)生下兒子塔格特(Taggart)。漢娜說,將孩子交到艾蜜莉手中前,與愛兒塔格特相處了48個鐘頭,「時間滴滴答答作響,直到我不得不鬆手。」漢娜說,事實上,最後一刻她的內心仍相當掙扎,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做,我的腦子全是卡登。」

漢娜說,早前已經與艾米莉達成協議,因此現在經常到艾蜜莉家中探望將滿兩歲的愛子塔格特,順便照顧他同是領養的哥哥們。漢娜最後說,「我希望塔格特長大後,我能向他解釋送養的原因。」現年27歲的艾蜜莉則說,言語無法感謝漢娜與另外兩名養子的生母,「她們給了我最棒的禮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