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勃肯鞋「長翅膀」 聯名搞怪設計師Rick Owens讓潮人瘋狂

▲勃肯鞋聯名rick owens(圖/翻攝自birkenstock IG)

▲舒適的勃肯鞋,近年來成為潮人的穿搭聖品!(圖/翻攝自birkenstock IG)

記者楊坊士/外電報導

以舒適、百搭特性走紅全球的德國鞋履品牌Birkenstock(勃肯鞋),在2018年要完全顛覆大家的印象!

攜手暗黑設計師Rick Owens推出聯名鞋款,首波曝光的照片中來看,用灰黑色馬毛製作的鞋帶,宛如「墮落天使翅膀」,又帥又叛逆的全新造型,絕對會引起潮人搶購!

▲勃肯鞋聯名rick owens(圖/翻攝自www.birkenstock.com)

▲2017年甚至走上了伸展台。(圖/翻攝自www.birkenstock.com)

勃肯鞋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用吸震力強的軟木材質,提供雙腳良好支撐力,久穿也不會酸痛。慵懶隨興的風格,近年來成為時尚潮人穿搭必備,2017年6月底,登上巴黎男裝周、舉辦首場時尚秀,秀出115雙不同的鞋款。

在2018年一開始,就又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

▲勃肯鞋聯名rick owens(圖/翻攝自hypebeast.com)

▲這樣的勃肯鞋,真的太值得收藏啦~(圖/翻攝自hypebeast.com)

攜手以暗黑美學走紅的美國設計師Rick Owens,將把Arizona、Madrid及Boston三款鞋型,要加入馬毛、氈及皮革,換上全新面貌。

從首波釋出、改頭換面的Arizona鞋款來看,用上灰黑色的馬毛,為舒適的勃肯鞋注入叛逆的時尚氣息,立刻引發網友關注。

▲勃肯鞋聯名rick owens(圖/翻攝自hypebeast.com)

▲馬毛超迷人~(圖/翻攝自hypebeast.com)

勃肯鞋的品牌CEO Olivier Reichert表示:「Rick Owens不同於一般設計師,我們在建築、設計與時尚領域合作。」更認為勃肯鞋已經超越時尚,是一項經典、成為大家衣櫥的一部分。Rick Owens也稱勃肯鞋促進大家健康,因此有了這次聯名誕生。

▲勃肯鞋聯名rick owens(圖/翻攝自hypebeast.com)

▲細節有Rick Owens的簽名Logo。(圖/翻攝自birkenstock IG)

雙方合作的鞋款,3月1日起接受網路預訂,並將於3月16日,在洛杉磯開設快閃店,這雙又舒適又有叛逆不機靈魂的勃肯鞋,潮人們千萬不容錯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勃肯鞋走上巴黎男裝周,快來看看有哪些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