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孫女快死了 重病爺爺無聲痛哭!照片讓萬名網友心碎

▲▼得知孫女快死了 重病爺爺無聲痛哭。(圖/翻攝自Ally Parker facebook)

▲艾莉拍下身懷絕症的爸爸及女兒的照片,讓萬名網友看了超心碎。(圖/翻攝自Ally Parker faceboo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天後,我就要埋葬這個美麗的女孩...再來就是我爸爸了。」美國佛州一名母親艾莉(Ally Parker)日前拍下一張讓人心痛的照片,她的女兒得了腦癌末期,患有運動神經元疾病的爸爸發現孫女病情惡化,說不出話來的他在一旁痛哭,畫面讓不少網友跟著心碎。

綜合外媒報導,艾莉的5歲女兒布蕾琳恩(Braylynn Lawhon)在聖誕節前幾天,被診斷患有沒辦法治癒的瀰漫性腦橋腦膠質瘤(Diffuse Intrinsic Pontine Glioma,簡稱DIPG)。

除了身懷絕症的女兒,艾莉的父親西恩(Sean Peterson)也患有嚴重的運動神經元疾病,當他得知孫女的病情惡化時,再也不能說話的他在病床旁邊痛哭了起來,一老一小瀕死的畫面讓人看了心碎。

艾莉把眼前的景像拍下來,並在臉書上寫下,「這兩個人是我認識最強壯的人。我們都認為他們會比其他人活的更久,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寶貝會是第一個離開這世界的人。」

「幾天後,我不得不埋葬這個美麗的小女孩。幾個月甚至是幾周後,我又不得不埋葬我的父親,我生命中的兩個英雄都將在這一年離開。這怎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呢?我拒絕相信這件事。這個世界好可怕」。

▲▼得知孫女快死了 重病爺爺無聲痛哭。(圖/翻攝自Ally Parker facebook)

▲艾莉決心要為其他得到DIPG的孩子盡一份心力。

這張照片獲得一萬多人的關注,還有近5千次的分享,艾莉也決心為了DIPG爭取更多的資金和關注,她表示,「我的寶貝女兒應該過上充實而幸福的生活,其他不得不面對這種疾病的孩子也是如此。不應該再有孩子得到這種疾病,我們必須找出治療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