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咖啡廳寫生日卡!路過小妹妹丟一句話羞辱 這款家教超傻眼

▲▼咖啡店,咖啡廳。(圖/pakutaso)

▲男在咖啡廳遭小女孩羞辱。(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坐在咖啡廳寫生日卡,沒想到遇到一位看起來像是小學二年級的女童,跑過去問他是不是給女朋友的,原po回答不是,卻被女童直接羞辱,讓他直呼「現在小孩都這魔有攻擊性嗎?」

網友日前在Dcard po文說「正在寫晚點要給人的生日卡片,突然有個看起來頂多小一小二的妹妹跑到我旁邊,然後就站在那看我寫卡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怎麼了嗎?」只見小女孩問「這是生日卡片嗎?(原po:對啊)給女朋友的嗎?(原po:額不是欸)蛤~好可憐哦」語畢,女童說完就跑走了,留下傻眼的男網友。他無奈說「妹妹我知道我臭魯蛇,沒有女朋友很可憐,但是可以不要這樣羞辱我嗎?」

原po說,女孩媽媽坐在離大概5、6步遠的桌子,認真地用手機,也不知道她媽到底有沒有聽到,「阿她是真的整個咖啡廳跑來跑去的,她媽沒有管她。」

沒想到大概過3分鐘,女孩又跑來問「你愛她嗎?你喜不喜歡她啦」男一臉錯愕回說「妳都不知道是誰,問那麼多幹嘛」像小大人的女童再丟下一句「反正不是你女朋友嘛」然後又跑走了。

▲▼男咖啡廳寫卡片,遭小女孩羞辱。(圖/pakutaso)

▲男咖啡廳寫卡片遭小女孩虧,當場傻眼。(示意圖/pakutaso)

原po傻眼自己跟女孩素昧平生,「X,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有攻擊性嗎」文章登上熱門,引起上萬網友按讚討論,有人認為
媽媽怎麼教的,認為是最糟糕的家教,還有想到野原新之助,認為現在小孩根本小大人,「雖然小朋友的話當個玩笑無傷大雅,可是我覺得她很沒禮貌」、「以前過年在中和放鞭炮,被小孩笑不敢,然後當場放光我的煙火,然後就走了」。

還有人分享自己被小孩欺負經驗「我是被弟弟羞辱過,當時我在某國小,跟他們一起踢足球,某位過來跟我說,想打小鳥,我抬頭望著鳥說不要欺負動物啊,突然他就拿球往我祖孫處砸」、「單身狗就不能寫卡片嗎?」、「騙她說你是死神」、「跟她說:10年後我再來笑妳」、「問她那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羞辱單身狗這我不能接受,該強力譴責這位小妹妹」、「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很欠教育欸」。

最後原po看到文章受到廣大迴響,回應「她是真的有點沒禮貌,但畢竟小孩所以我也沒對她怎樣,大家就當看個笑話就好了,留言幫我打抱不平的,我愛你們,然後我想問很多留言的,佩佩豬看太多是什麼梗?」對於女童這樣講,自己苦笑很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