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福了!貝克漢2月推保養品牌 讓你也有超Man魅力

▲貝克漢全新保養品牌House 99(圖/翻攝自House 99 Facebook)

▲貝克漢推出全新保養品牌,幫助男人變帥!(圖/翻攝自House 99 Facebook)

 記者楊坊士/外電報導

擁有帥氣外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從球場上退役後,投身時尚圈、玩聯名、代言品牌,成許多人心中「性感男人」代表!他還將於2月推出個人的保養品牌,要讓世界上的男人都跟他一樣帥!

▲貝克漢全新保養品牌House 99(圖/翻攝自House 99 Facebook)

▲全新保養品牌House 99將在2月推出。(圖/翻攝自House 99 Facebook)

很重視皮膚保養的貝克漢,2016年成為碧兒泉BIOTHERM HOMME首位代言人,2018年一開始,就線上大驚喜!那就是將推出男士保養品牌House 99,目前剛成立臉書專頁,並預告:「是一個介紹男性保養、造型的平台,邀請每個人分享自己的想法,雖然嘗試總有失敗,但能幫助你找到下一個對的風格。」

▲貝克漢全新保養品牌House 99(圖/翻攝自House 99 Facebook)

▲預告片中,貝克漢親身教導男人刮鬍子,找回男人的魅力。(圖/翻攝自House 99 Facebook)

美國《GQ》透露,House 99將會有13個產品線,從髮型、保濕等系列 一網打盡。貝克漢在聲明中表示:「保養不只是關乎外表,更是希望有舒服的感受。House 99要給男人正確、適當的工具,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樣子。」

▲貝克漢全新保養品牌House 99(圖/翻攝自www.gq.com)

▲13項產品線,貝克漢都刻意選擇加入健康成分。(圖/翻攝自www.gq.com)

他強調創立這個品牌,是要給大家更多靈感、推薦適合的產品,所以從配方、名稱到設計、包裝,皆親身參與。因此想要學習更「男人味」的保養方式,就密切鎖定這個全新的品牌吧,就會朝帥氣的貝克漢越來越近!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跟著貝克漢刮鬍子,讓你更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