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笑「家裡空到像樣品屋」!她疑惑PO網求問 網讚爆:我要住

▲▼大家都希望家中可以跟「樣品屋」一樣乾淨整潔,高雄一名女網友卻疑惑,她被婆婆說家中「沒東西所以像樣品屋」,讓她頓時不知道是稱讚還是數落。(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因把家裡整理的太空、沒堆疊東西,被婆婆笑說像「樣品屋」。(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大家都希望家中可以跟「樣品屋」一樣乾淨整潔,高雄一名女網友卻疑惑,婆婆說她家中「沒東西所以像樣品屋」,讓她頓時不知道是稱讚,還是意有所指。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有次她在家和先生及婆婆聊天,講到「某某朋友家中東西很多」時,婆婆卻突然回說,「東西多才正常,哪像我們家像樣品屋」,頓時讓她不懂這句話的涵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附上2張家中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家中整齊的擺設、乾淨的環境讓人看了非常舒適,且空間內的配色接近,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讓人非常嚮往可以住在裡面。

▲▼大家都希望家中可以跟「樣品屋」一樣乾淨整潔,高雄一名女網友卻疑惑,她被婆婆說家中「沒東西所以像樣品屋」,讓她頓時不知道是稱讚還是數落。(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都超羨慕,紛紛吶喊想住這樣的房子。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家就是超亂的家」、「像樣品屋住起來才舒服」、「我也想有天能有這麼漂亮的家」、「又不是資源回收場,東西多要幹嘛」、「女主人超用心的」、「東西很多心情真的會很雜」,也有網友說,「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少了點溫暖的感覺」。

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說,婆婆並沒有和他們住在一起,只是偶爾下來度假,但這次的對話讓她心情很複雜,不太知道「她(指婆婆)是在稱讚還是就隨口說說的沒什麼意思」;另外,她也對於家中擺設引起網友熱烈回響感到很開心,「因為裝潢大多是我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