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熱賣成把柄! 北韓媒酸:預示川普的政治生命告終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執政勞動黨的機關報《勞動新聞》今刊登一篇關於爆炸性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的文章,內容指這本書大受歡迎的程度「預示著川普政治生命告終」。

北韓當局似乎找到更好的利器攻擊美國總統川普!《勞動新聞》一篇文章指出,《烈焰與怒火》的銷售數字反映出「國際社會的反川普情緒迅速高漲」、「這本反川普的書正席捲全球,所以川普正被大肆羞辱。」文章甚至不客氣地表明,書本受歡迎的程度「預示著川普政治生命的壽終正寢」。

川普近來因為《烈焰與怒火》一書,頻頻遭外界質疑他的精神狀態,他日前就大動作在推特上抨擊作者是「魯蛇」,甚至發表連串推文,表示自己的精神狀況良好,還不忘自誇聰明,「而且是非常穩定的天才」。

據了解,川普將在周五接受上任以來第一次體檢,但這次體檢並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清楚地表明總統的心理狀態。過去五位總統的體檢也只簡短提及總統的心理健康,沒有一次提供心理健康測試的數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