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中測200公尺武裝游泳 海陸兩棲偵搜展過人意志力

「200公尺武裝游泳」測驗,考驗小蝌蚪們的游泳技能,還有低溫下保持堅定的意志力。(圖/軍聞社/兩棲偵搜大隊提供)

▲「200公尺武裝游泳」測驗,考驗小蝌蚪們的游泳技能,還有低溫下保持堅定的意志力。(圖/兩棲偵搜大隊提供,下同。)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高雄11日電

為了驗收海陸兩棲偵搜專長班146期小蝌蚪這五週以來的訓練成果,海陸兩棲偵搜專長班今日實施「徒手平潛」、「200公尺武裝游泳」測驗,因為受到寒流的影響,成功游泳池僅有14度的低溫,除了再度考驗小蝌蚪們的游泳技能,還有低溫下保持堅定的意志力。

平潛的難度,在於游過25公尺之後對於意志力的考驗,每位學員雖然受到低溫的影響,於開始前顫抖著身軀,但測驗時便抖擻精神武裝自己,撐完50公尺,展現驚人的肺活量。

擔任146期學員長的陳冠呈,是海軍官校102年班畢業生,通過平潛與武裝游泳測驗後表示,這五週來,每天都是意志力的挑戰,他會跟自我對話,為自己堅強,他強調,說不苦,是騙人的,但為了結訓,他會咬緊牙關,繼續撐下去,同時以學員長的角色,替學員們打氣。

「200公尺武裝游泳」測驗,考驗小蝌蚪們的游泳技能,還有低溫下保持堅定的意志力。(圖/軍聞社/兩棲偵搜大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