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給機會 中信棄將先談一年約?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特稿

中信兄弟去年釋出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張正偉等7人,富邦悍將已率先簽下投手林煜清,富邦願意給予機會,預料富邦與這4人先朝簽一年約方向洽談。

去年中信兄弟鬧出五虎將風波,季後宣布釋出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張正偉、鄭達鴻、林克謙、羅國華,震撼整個台灣職棒圈,其中鄭達鴻日前加入台灣人夀成棒隊,昨日富邦證實簽下林煜清,外傳富邦將一起簽下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但這部分尚未獲得富邦正面回應。

按照目前現況,富邦如果搶下中信兄弟這4人,對於整體戰力有著不小幫助,張正偉去年上壘率高達0.422,打擊率0.317,可補上富邦開路先鋒空缺,蔣智賢去年掃出21發全壘打,打擊實力不在話下,堪稱中職目前強打代表之一,而陳鴻文與林煜清雖然帳面上成績不算特別理想,但如果經過調整,慢慢恢復身手,表現依舊值得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外傳富邦將即將網羅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張正偉,合約條件也頗受到外界關注,這4人遭到球隊釋出,成為中信棄將,如今有球隊願意給予機會,預料將會先簽單數年合約,等到打出成績,各方面都符合球隊期待,再來爭取複數年或是更優渥的待遇。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